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院领导率队到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进行领导班子换届考核
时间:2013-06-20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8日上午8点半省科学院院孙传东副院长、人事组织处岳建玲处长一行8人,到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组织领导班子换届考核。省微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干部、中级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考核会由院组织人事处岳建岭处长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先后向大家介绍了考核组的成员,接着由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2009年——2012年的工作。党永所长的汇报历时45分钟。第三项议程由院监审处王倩同志宣读了对省微生物所领导班子换届经济情况审计报告。 

  三个议程结束后,陕西省科学院孙传东副院长讲了话。他说:党永所长从四个方面做的工作汇报,很全面,很满意。他肯定领导班子四年来所做的工作,感谢班子成员多年来对微生物研究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孙传东院长说:微生物所现在有一个很好的科研人才储备的平台,科研工作发展战略目标明确,有一个恨好的发展战略机遇。希望微生物所在今后的发展中重视选拔年轻科研管理人员;利用现有的发展平台,发展科研工作合理搭配的老中青人才团队,具有更高的科研工作竞争力。希望微生物所在今后的科研工作再接再厉争取更高层面的发展飞跃。 

  按照考核程序,考核大会先后顺利地进行了投票、统计、分组谈话等内容。临近中午近12点,省微生物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工作全部结束。

   

  考核会现场    

   

  孙传东副院长发言                                        王倩同志宣读审计报告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八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