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3-09-06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5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分省院党组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星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白桦、朱锐出席了动员大会。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郑旭生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报告。省微生物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郑旭生在报告中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必要性、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内容就研究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中,郑旭生还结合研究所实际,从认识到位、围绕中心、解决问题三个方面就研究所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

  分省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星科书记在随后讲话中首先肯定了省微生物研究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动员工作。同时,他要求微生物研究所党委要进一步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分省院党组的部署上来。他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院深化科技管理改革加强作风建设的客观需要,是加强科技道德的需要。我们一定要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院“十二五”规划、研究所的创新任务,为陕西省的发展作出实质性贡献。

  最后,杨星科书记从四个方面对省微生物研究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深入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切实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于活动的全过程;二、要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不虚、不偏、不走样;三、要认真做好辅导学习工作,务实地开展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四、要结合研究所实际,把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和难点放在解决突出问题上。

  动员大会结束后,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还组织对省微生物研究所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研究所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谈话。

  

 郑旭生同志作动员报告

 

 院党组杨星科书记讲话

 

 白桦处长对评议表进行说明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