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组织全所职工进行体检
时间:2013-09-26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3日至24日,我所集中两个半天时间,先后分两批组织全所职工前往空军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此次职工身体健康检查科学、务实。体检前两个月,研究所就着手安排人事部门收集资料,听取职工意见,并详尽考察西安范围内各体检中心,科学了解检查项目。最后根据医疗水平、服务质量、医疗设备等情况,确定空军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作为职工体检医院。同时,结合我所近年来常见病、老年病发生的概率以及各层次职工的需求,科学合理灵活调配确定了各层次职工的体检项目。体检过程中,相关组织人员精心准备、积极协调,体检工作科学合理、井然有序,得到了职工的好评。

  体检报告出来后,我所还将专门安排时间邀请体检中心专家来我所为广大职工进行一次体检结果咨询会,确保职工真正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爱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