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微生物所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
时间:2013-10-14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我所行政党支部就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了支部会议,会上,大家按照支部安排,充分发言,情绪高涨,以不同形式交流了学习历代伟人论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非常重要。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照镜子、整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把群众路线贯穿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转变“四风”的风向标,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广泛听取民意,把一切为了群众、真心服务群众作为出发点和归宿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行动作风为我所科研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