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交流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3-10-14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我所党委集中半天时间,组织召开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要内容的中心组专题交流学习扩大会议。分省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星科,分省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商毅、朱锐、我所中层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中心组专题交流学习扩大会上,我所的所领导、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围绕前期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情况,并结合研究所和各自的工作实际,务实、坦诚地交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分省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星科书记在中心组学习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注重质量,确保时间,务求实效。从学习教育环节开始,领导干部就要带好头,做好示范。同时,他还强调,研究所学习教育环节通过验收后,一定要精心做好第二环节的工作,要多渠道、多层次广泛地征求职工意见,确保意见的全民性。

  最后,杨星科书记还就研究所继续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关键环节,决不能走过程,积极树立职工对研究所开展此次活动的信心;第二,党委要加强对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和监督,确保党员能够全员和全程参与活动;第三,当前研究所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一定要围绕和配合研究所中心工作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