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科技厅李明远厅长视察省微生物研究所
时间:2013-10-25 来源: 作者:李俊志 点击:
  

  1025上午,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李明远,副厅长孙科,省科技厅组织人事处、农业处、社发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对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进行了考察调研。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院长周杰,科技处处长孙凯以及省微生物所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在省微生物研究所考察调研期间,党永所长简要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陪同李明远厅长参观了秦岭菌物标本馆、微生物菌种资源库、代谢产物库、微生物分子研究中心、微生物发酵技术平台以及部分微生物实验室。参观过程中,李明远厅长一边听取科研人员介绍,一边向所领导及科研人员询问了解食用菌产业的发展现状,食品安全以及微生物种质资源的共享等问题。李明远厅长希望微生物所在科研创新的基础上,能够将微生物资源和信息共享到开放的情报信息共享平台,使微生物科普、教育、科研融为一体,从而更广泛宣传、推广、发展微生物相关产业。

  考察结束后,李明远厅长还在陕西省科学院会议室与省属各研究所所长、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

  

领导一行考察秦岭菌物标本馆

领导一行考察微生物菌种资源库

领导一行考察分子研究中心

领导一行考察微生物发酵技术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