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财务制度解析”报告会
时间:2013-11-0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7日下午,为了使我所更好地开展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财务部门在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财务制度解析”报告会,报告会由会计兼审计员郭晓桦同志主讲。科研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郭晓桦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省公务卡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详细介绍了财务报账流程、预算编制操作办法及相关注意事项。会计徐俊平同志就住房公积金等问题作了补充说明。最后,在提问交流环节,主讲郭晓桦耐心解答了大家的财务业务问题。

  此次报告会加强了部门间就财务工作的交流与探讨,明确了相关规定和操作流程,为我所今后顺利开展财务工作做出了良好的铺垫。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