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上午9点,我所领导班子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民主生活会。

  陕西省科学院纪检组书记陈铁成、组织人事处处长岳建岭代表省科学院督导组莅临会议指导;所长党永、副所长万一、党委副书记郑旭生、纪检书记李宏林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开始后,郑旭生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他简要介绍了班子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作的大量前期工作,接着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反对四风四个方面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分析了原因,阐述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副书记郑旭生、纪委书记李宏林分别作了个人工作对照检查汇报,与会的领导干部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

  最后,院纪检组陈书记代表院督导组进行了指导性的发言。他指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有利于恢复和保持党的优良传统,领导干部应该拿出勇气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肯定了我所领导班子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所作的大量务实工作,并赞赏了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会中能够坦诚相待,直言问题,诚恳地互相指正,真正做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希望我所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协作,切实解决好查摆出的问题,建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把工作做细做好。

  通过这次坦诚相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间增进了了解互信,明确了今后努力前进的方向,为今后我所向好向快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