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3-12-19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7日下午2点,我所在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陕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杨星科代表省科学院督导组莅临会议;我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及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我所党委副书记郑旭生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就我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深入剖析了班子及研究所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并从班子建设、引进人才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思路。

  紧接着,杨书记作了总结性指导讲话。他肯定了我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成绩,认为各项工作进展扎实,并恳切叮嘱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关键在于整改落实。同时,他指出下一阶段“回头看”的工作重心,并结合工作实际,指导我所科研工作者要着力使科研项目为我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杨书记的讲话为党员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动力。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参与了“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问卷调查,为更好地开展下一环节的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这次通报会对我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阶段性总结,收集了民意,使党员群众明确了下一环节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