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3-12-23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9日至20日,我所科研、行政党支部分别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在岗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

  科研党支部党员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提出了科研人员今后应加强课题组间的交流了解、增加新仪器的操作培训、重视科研创新等建议。

  行政党支部党员对照党章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查摆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互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旨在今后更好地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科研提供有力保障。

  我所党委副书记郑旭生、纪委书记李宏林和党委委员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督导了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党委希望各支部借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找准存在问题,理清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把整改落到实处,推进研究所不断出人才、出效益。

  这次党员组织生活会,为我所党员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检查自身、相互了解的平台,为下一阶段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