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01-27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5日下午,我所在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陈铁成一行两人代表省院督导组莅临会议指导,我所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郑旭生代表所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他从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真开门纳谏、收集群众意见,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标准、主动整改,建章立制、科学管理,存在的不足和继续改进的方向几方面作了发言。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我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各个阶段的工作和成效。

  陈铁成赞赏了我所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扎实工作。他说微生物所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特色且富有成效,达到了省院的要求和标准,并肯定了我所的发展空间。同时他强调所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带好头、做出表率,使全所上下形成一个良好的风气和氛围;要谨防“变异的形式主义”,要定期“回头看”,做好打持久战的长期准备。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投票对我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经统计,满意率达85%以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