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在分省院职工跳绳比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14-05-3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30日上午,我所6男6女组队参加了分省院系统工会组织的职工跳绳比赛。参赛运动员勇创佳绩,展现出了我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集体跳大绳比赛荣获第二名;莫娟娥、谭永忠分别荣获个人跳绳女子组、男子组第一名。

  集体比赛中,我所参赛选手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为了集体荣誉感,你追我赶,超越对手,超越自己,绳弦上悦动着我们的激情,活力和不服输、不认输的精神!最后我所以三分钟235个的好成绩荣获团体赛第二名。

  个人赛中我所莫娟娥、谭永忠均拔得头筹,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分院工会主席王峰宣读了获奖名次并颁发了奖牌,发自内心的兴奋和喜悦在微生物所职工的心头荡漾。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所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还加深了职工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力。我们将延续着这股开拓进取的劲儿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高。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