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副省长张道宏来我所调研
时间:2014-10-10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10月10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张道宏一行在陕西省科学院院长赵卫、党组书记杨星科、副院长孙传东的陪同下,到我所调研考察。我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党永所长围绕我所的发展定位、科研概况和主攻方向、近年来的主要科研成果以及研究所今后的发展目标等方面向张道宏副省长一行作了汇报。随后,在相关科研人员的讲解和陪同下,张道宏副省长一行参观了我所的微生物菌种资源库、秦岭菌物标本馆和发酵技术平台。张道宏副省长认真听取介绍并不时向科研人员进行提问。

  调研结束后,张道宏副省长一行前往省科学院,同院领导及研究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