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暨文艺演出大会
时间:2015-02-17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2015年2月10日下午,我所召开了2014年工作总结暨文艺演出大会,全体职工悉数参加。

  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召开了工作总结会议,所长党永在会上作了总结报告。他回顾了全所上一年的工作,肯定了各科研中心、各职能部门间齐心协力、拼搏向上所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分析了存在问题与发展形势,并对全所职工在新一年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最后,党所长宣布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所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总结会后紧接着“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2015迎新春职工联欢会”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咋啦爸爸》中拉开了序幕。本次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所职工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会场俨然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歌曲《草原的月亮》、《想起老妈妈》将一片祥和温馨的气氛带入现场;《新新新白娘子传奇》惹得观众捧腹大笑、合不拢嘴;舞蹈《梅花引》令人赏心悦目、如痴如醉;互动环节《心有灵犀》、《齐心协力》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新的高潮;还有诸多节目都展现了我所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在翩翩起舞的《茶山情歌》中落下了帷幕,伴随着《难忘今宵》的旋律,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2014年工作总结暨文艺演出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总结表彰、鼓舞士气、展望未来,为我所2015年的创新转型发展开了个好彩头!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