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赵卫院长莅临我所调研考察
时间:2015-03-18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2015年3月17日上午,陕西省科学院院长赵卫携科技处副处长孟繁东、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宋少华、财务资产处副处长张忠虎来到我所对科研发展现状进行调研考察,我所所领导和科研工作者代表陪同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党永所长首先介绍了我所的科研特色和发展方向,赵院长给予了充分肯定。紧接着赵院长听取了科研代表在多年科研工作中积累的想法和建议,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流讨论。

  赵院长强调地方研究所要紧密结合应用,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他鼓励我所科研人员积极转型科研模式,走产学研相结合协同发展的道路。他说只要是有利于国家、有利于科学院、有利于研究所、有利于个人的事情,大家就要大胆去干,踏踏实实做一些事情。谈到我所涉及的科研领域,赵院长表示微生物所研究范围与民生息息相关,应该是一个大有发展的研究所。整个座谈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最后,赵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所新建成的发酵技术平台,他对我所在平台建设中所作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赞赏。

  赵院长调研结束后,我所科研代表纷纷表示听了赵院长的讲话十分振奋,干劲十足,对今后的科研模式转型深受启发。

座谈会现场

赵院长和科研代表亲切交流

参观冻干灌装实验室

参观发酵技术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