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三严三实”党政联席会
时间:2015-06-05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分省院党组的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6月4号下午,我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党政联席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均到会参加,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会议。

  郑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接着郑书记从准备动员、研讨落实、召开民主生活会、建章立制等方面阐述了我所的初步实施方案,并强调要真正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切实推动我所科研事业的发展。其他与会人员也一一发言并表示,要把“三严三实”与本部门的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相互促进。

  最后,党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全力支持我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并殷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查摆解决我所不严不实的问题,将“三严三实”最终着力于更好地推动微生物所向前发展,为陕西地方经济多做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