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科研人员应邀为宁陕县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授课
时间:2015-09-25 来源: 作者:祁鹏 李峻志 点击:

  9月22日,应宁陕县县委组织部邀请,我所李峻志副研究员赴宁陕为全县村镇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题为《食(药)用菌科学栽培技术》的专题培训。李峻志副研究员分别针对食药用菌产业发展概况、菌种生产技术概论、食药用菌(香菇、灵芝、天麻)高产栽培技术、珍稀野生菌驯化促繁技术进行了讲解,并就食药用菌科技在宁陕县实现新时期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所能发挥的作用提出了独到的思路和建议。
    《食(药)用菌科学栽培技术》专题培训是宁陕县第一期村(社区)干部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轮训班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各镇党委副书记、村(社区)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派驻到村工作的“第一书记”,选聘到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结束后,宁陕县县委书记张益民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宏会见了我所参会人员,了解了省科学院所属部分研究所近年来与宁陕县有关部门和企业深入开展科技合作、建立科研基地的情况,对我们业已取得的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宁陕县与省院各所进一步开展合作提出了期望。

  

我所科研人员为宁陕县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授课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