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组织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5-09-25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9月23日下午,我所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第二专题“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交流研讨会。我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研讨会。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会议。分省院党办主任白桦、机关党委副书记岳建岭出席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郑旭生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央有关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学习资料。随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都结合实际谈了要把严于律己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党员干部认为: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归结于一点,就是要在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生活中,针对社会上的各种论点,特别是各种现代传媒消息,大家要认真思考,分清对错,不信谣不传谣,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专题讨论会上,党永所长从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他说,严于律己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律己,严于律己就是要在政治上,按照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作为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一定要坚持理想信念,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遵纪守法,并要做到理论和单位实际相结合。
    讨论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郑书记对发言讨论从四个方面作了总结,他要求大家严于律己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定要放在推动工作上,为研究所发展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最后,分省院党办主任白桦和分省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岳建岭应邀进行了指导发言,他们肯定了讨论会的成功,肯定了大家的讨论收获,并对下一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