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16-03-17 来源: 作者:郑旭生 点击:

  2016年3月15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2016年党委工作要点等事宜。研究所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各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等主要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以及分省院党组3月9日会议精神,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亟需着力解决的五个方面问题、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开展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
    随后,会议主要围绕研究所实际,就《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16年党委工作要点》和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了研究所开展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党委、纪委、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开展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主要措施和组织保障等。
    会议最后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一定要围绕中心,紧贴实际,体现特色,学习教育中要严防、严惩“华而不实”等形式主义。全体党务工作者务必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本着对中央、对组织、对本人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把此次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不断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