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分省院财资处、监审处到省微生物所调研工作
时间:2016-03-21 来源: 作者:郭晓桦 点击:

  3月14日上午,分省院财资处处长张忠虎、监审处处长梁峻带队,一行人对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财务、纪监审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微生物所党委书记郑旭生、纪委书记吕天明等相关科室的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张忠虎处长对微生物所财务制度、核算体系、财务软件使用、财务岗位设置以及近三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凭证查看。张忠虎处长提出,此次调研将对省属院所形成统一的财务管理制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梁峻处长对微生物所纪监审工作运行状态和制度建设方面进行了了解,并对去年针对廉政风险防控进行的一系列制度修订和制度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