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有利一行来我所调研
时间:2016-03-2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6年3月17日,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有利来一行我所调研。我所万一副所长及财务、科研和人事科长及后勤中心主任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双方各自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两单位相关部门的管理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管理制度和管理经验。来方重点询问了我所的科研经费和项目、账务和内审、办公用房、用水和用电等管理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并对人事管理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