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6-04-25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4月22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动员部署大会。研究所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郑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了省委、中科院以及分省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开展学习教育作了更加深入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分省院的部署上来,“学”一定要有标准,“做”一定要针对问题去改,通过学习教育一定要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务实做到学党章,建立理想信念;学党规,严肃政治纪律;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
    郑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一定要增强坚定工作信心,紧密围绕研究所工作重心和科研创新,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按时细化完善各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方案。每一位党员都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扎实推进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