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微生物所行政党支部举行“缅怀英烈 坚定理想信念”党课活动
时间:2016-06-24 来源: 作者:郭晓桦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6月21日,我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吕天明为行政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悉数参加。 党课上,吕天明书记以“缅怀英烈,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介绍了宣侠父烈士的生平、革命活动轨迹、杰出才干、及遇害细节。宣侠父将军是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期间牺牲的高级将领,他文武全才,身为军人的他也是中国左翼作家联盟的成员,他智勇兼备,多次在与日寇交锋的战场浴血奋战。可惜一向从事爱国抗日事业的他没有牺牲在抗日的战场上,却牺牲在国民党特务的暗害上,直到现在也未找到尸骨,这一切不能不让人发出沉痛的感慨。

  听了吕书记的讲解,同事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用宝贵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格外珍惜,并学习他们那种忠诚、英勇、爱国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为微生物所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