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开展专题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6-08-25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8月24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中层领导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了科研管理相关政策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首先,副所长万一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精神。他指出研究所各中心各部门要参照意见精神,结合文件政策和科研工作实际,切实做好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改革等各项工作,努力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促进研究所科技事业发展,形成充满活力的科技管理和运行机制。

  接着,党委书记郑旭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强调,《条例》被称为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利器”。《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的制度遵循,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郑书记鼓励各党支部一定要继续坚定工作信心,紧密围绕研究所工作重心和科研创新,以更实的作风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中心工作稳步向前。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