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科技信息所所长张薇应邀来省微生物所作报告
时间:2016-09-07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9月5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邀请陕西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张薇在三楼报告室作以“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为题的有关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新举措的专题报告,全所职工积极参加。
    张薇所长多年从事科技信息和政策研究,致力于为政府决策及高校、科研院所等科技创新举措出谋划策,在科技体制机制方面积累沉淀了丰富宝贵的经验和底蕴。报告中,张薇所长从我国科技发展成效、全球科技发展新趋势、“十三五”创新驱动战略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办发[2016]50号等十八大以来中央出台的一系列科技体制改革文件和具体措施。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张所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贴切的实例对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新举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赢得与会职工的阵阵掌声。
    最后,张所长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与参会的研究所科研工作者共勉。
    报告结束后,党委书记郑旭生要求全所职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实际,把握本次培训报告的精髓,更好地服务于具体的科研工作,真正实现研究所科技创新的新突破。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