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院安全检查小组到我所进行安全巡查
时间:2017-01-09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5日下午,省科学院副院长李保国带领由分省院安委会、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及分省院系统其他兄弟单位相关安全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我所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

  首先,检查小组一行对我所实验室安全设施、试验平台、食用菌标本馆等进行了实地巡查,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在一楼会议室,听取了我所党委书记郑旭生同志对我所安全工作管理现状、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一起,对研究所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检查小组指出,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务必要围绕科研工作,突出重点,责任到人,要不断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健全制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并随时督促检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证安全工作不出差错、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