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一所一品”评议推进会
时间:2017-03-14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6日下午,我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一所一品”评议推进会,会议邀请所外同领域专家对我所12个拟申报项目进行了初次评议。我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评议推进会。

  会上,相关课题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本课题组在围绕陕西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民生方面的产业化研究项目,同时,部分负责人还就推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阐述了自己的看法。汇报结束后,所外专家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分别就我所推进“一所一品”,实现科研成果转移转化进行了坦诚交流。

  交流中,大家认为:做好“一所一品”,必须密切对接地方经济发展需求,要以重大科技成果产出为导向,集中统筹和整合优势资源,打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硬产品和硬品牌。同时,还要解放思想,大胆改革,优化和创新体制机制,努力通过“一所一品”,打造陕西省名牌科技产品,产生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