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雁塔区政协主席一行来省微生物研究所调研
时间:2017-03-23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2日下午,雁塔区政协主席史青带领区科技局、发改委、中小企业促进局、大雁塔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省微生物研究所进行调研。

  党委书记郑旭生首先代表省微生物所对史青主席一行来所调研表示欢迎。随后,史青主席简要就此次调研进行了说明。她强调:此次调研,一是落实永康书记关于服务科研院所有关指示精神;二是通过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活动,进一步实现与研究所地沟通对接,充分发挥科研院所在雁塔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促进雁塔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三是听取研究所对政府工作和雁塔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尽力帮助研究所协调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史青主席发言后,郑旭生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科研攻关的主要重点方向以及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想法和思路。同时,他表示,省微生物所全力支持雁塔经济社会发展,将和所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充分发挥研究所的科技资源优势,努力地为雁塔经济社会作贡献。

  接着,郑旭生和其他参加调研同志还就地铁三号线占用研究所土地、市政集中供暖、孩子上学等问题与史主席一行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史青主席及相关负责同志就我所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全力帮助研究所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支持研究所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