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科研成果走进2017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时间:2017-06-02 来源: 作者:孙晓宇 点击:

  2017年5月26日,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沈卫荣研究员一行参加了“2017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此次会议作为创新科研成果交流平台,我所参会的两个科研项目受到了各界认可和重视,对外展示了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和学科优势。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协、国家发改委、九三学社中央、中国工程院、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在广东省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举行,主题为:创享广州、合作共赢。创交会上参与展出的千余项成果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中标通过了14项成果,其中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沈卫荣负责的项目“蔬菜根结线虫微生物杀虫剂(生防菌剂线克1号)生产技术”和“石油污染土壤微生物修复工程技术”两项成果入选展示。此次科技创新成果质量之高、数量之多受到九三学社中央和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在会议开幕之后,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广东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吴清平研究员等来到九三学社成果展示区域,对沈卫荣研究员创新科技成果表示出极高的重视,在询问的过程中,对参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