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01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8月30日下午,省微生物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办公室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四部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党委书记郑旭生部署安排了所党委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郑旭生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并汇报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彰显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我们辨明历史方位、把握历史机遇、开创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在日常工作中,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群团委员王琰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四部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组织严密、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我们的力量所在。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全党特别是高级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最后,党委书记郑旭生部署安排了所党委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今年是研究所支部的换届年,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逐步启动筹划换届工作,并向所党委提请报告。他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进一步遵守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提高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进一步切实通过学习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好的科研成绩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