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对接当前工作
时间:2017-10-16 来源: 作者:常金凤 点击:

  10月13日下午,省微生物所党政领导班子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后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副所长(主持工作)万一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所长万一重点就省微生物研究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亟需完成的几项重点工作也进行了通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上下同心,齐心协力促进研究所持续创新发展,就微生物所未来整体发展规划、一所一品重点研究领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坦诚交流对接。
万一指出要充分发挥“五会”(所务会、党委会、所长办公会、党政联席会、学术委员会)的作用,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有机协调、全力配合做好研究所各项工作,着重解决好科技发展规划及可持续发展、人才培养规划与制度建设以及推进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处理好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的关系,提前培育并遴选新的科研方向和研究领域,确定“一所一品”目标。
    会后,党政领导班子还以“增强四个意识,依法依规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党委书记郑旭生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就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性和如何增强“四个意识”谈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我所的“排头兵”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还要增强民主意识,红线意识。党政领导班子一定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紧紧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把科研创新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研究所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万一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细抓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抓好党的十九大前后安全工作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整改,强化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