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科学院领导到省微生物所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
时间:2017-10-25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10月11日上午,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孙传东一行到省微生物所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研究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副研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离退休代表等参加了宣布大会。

  分省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孙传东宣读了陕西省科学院关于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的通知:万一任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李峻志、吕天明任副所长,任期4年。

  孙书记代表分省院讲话,对过去四年在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在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正值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发展的重要时期,全体班子成员肩负重任,要再接再厉,制定好任期目标;要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调动发挥好职工科研创新的积极性,注重青年人才和后备干部的培养。

  随后,孙书记为前任所长党永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在2004—2017年担任所级领导期间为陕西科技事业、为院所改革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党所长代表上届班子对院领导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研究所职工对领导班子的支持及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职工继续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促进研究所事业发展。

  最后,新任副所长(主持工作)万一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对分省院领导及全体员工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他表示新班子要以更高的热情,更多的精力,更强的自信心,不断开拓创新,把握机遇,迎接挑战。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集全所职工的智慧,做好各方面工作。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继续在分省院的信任和支持、在全所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为研究所的长足发展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