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所全民健步走活动--“喜庆十九大,环园健步行”
时间:2017-11-02 来源: 作者:张琨 点击: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体育健身的意识,推动分省院全民建身运动不断发展,10月27日下午,陕西科学院工会在西安新植物园开展了以“喜庆十九大,环园健步行”为主题的活动。陕西省微生物所积极响应号召,在新任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5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陕西科学院工会副主席白桦致开幕词后,宣布此次环园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分省院各单位依次进园,按照活动规则,需环园两圈并领到印有“喜庆”、“十九大”,“ 环园”、“ 健步行”字样的8张签到票。深秋的西安新植物园,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盛开的各色菊花把植物园装扮的格外美丽。沿规定路线,大家健步如飞,奋力前行;有的三五结群共享美景;有的倾心交谈,畅谈趣闻。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簇拥在一起,许多同志纷纷拿出手机自拍、合影,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瞬间。在终点签到登记处,随着一阵阵欢呼,在“咔嚓、咔嚓”的摄影中定格。

  活动结束后,所职工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不仅强身健体,更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展现了微生物所干部职工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