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委副书记毛万春视察陕西省科学院食用菌基地
时间:2017-11-03 来源: 作者:张黎光 点击:

  10月31日,陕西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一行,在商洛市、柞水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柞水县西川现代农业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期间,视察了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与柞水县政府合作建立的“食用菌技术研究示范基地”。

  毛万春首先来到园区第一站“食用菌技术研究示范基地”,依次参观了耳类标本展示区、珍稀食用菌试验示范区、光伏食用菌展示区,详细了解当地栽培食用菌的优势和产业规模,并就食用菌价格、市场前景和群众收益等问题与省微生物所技术团队人员进行交流。

  毛万春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脱贫攻坚这一头等大事、第一民生工程抓实抓好。
  “食用菌技术研究示范基地”位于柞水县下梁镇西川村,是陕西省科学院与地方共建的集食药用菌领域应用技术研发、科技示范服务及产业化推广为一体的综合平台,期望成为陕西省食用菌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对推动食用菌产业技术水平和贫困山区农业经济发展真正起到示范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