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中层岗位聘用会
时间:2017-11-09 来源:所办公室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中层干部的创优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根据国家事业单位岗位聘用有关精神,结合所领导班子换届完成情况,11月8日上午,省微生物所召开了中层岗位聘用会。陕西省科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马齐出席会议。聘用会议由省微生物所副所长万一(主持工作)主持,岗位聘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中层岗位聘用,充分体现了我所按需设岗、按岗聘用、择优选人的用人要求。对公布的十二个中层岗位,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应聘者报名、资格审查的基础上进行聘用。聘用会上,应聘人员依次做了竞聘发言,谈了对应聘岗位的认识、自身优势及今后岗位的工作计划和创新点,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答辩。岗位聘用领导小组除了对各个岗位的业务工作提出要求外,还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宣传、培养年轻后备人才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和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应聘干部对岗位的认识和担当意识,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中层岗位聘用工作圆满结束,经过所党委讨论,所务会研究决定通过,现已对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