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调研省科学院食用菌技术研究示范基地
时间:2017-12-09 来源: 作者:祁鹏 点击:

  12月7日,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出席在商洛市柞水县召开的科技扶贫座谈会暨柞水县科技扶贫项目签约仪式。

  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加平院士及与会的有关科技、企业界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徐南平副部长就做好柞水县的科技扶贫做了安排部署。在柞水县科技扶贫项目签约仪式上,杨青春副院长代表陕西省科学院与柞水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陕西省科学院、柞水县人民政府经济真菌科技产业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议定,将在科技创新产业化平台建设、推进科技成果产出与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科技合作。

  会后,徐南平副部长一行来到了位于柞水县下梁镇西川特色农业园区的“陕西省科学院食用菌技术研究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我院与柞水县开展的食用菌领域的科技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近年来,在省科学院的持续关注、指导与支持下,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食用菌领域科研开发和平台建设工作不断推进。今年10月,陕西省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等领导先后莅临我院食用菌基地进行了调研和指导工作,使我院食用菌基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为我院与地方政府更好地开展科技合作和扶贫攻坚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陕西省科技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空军医科大学西京医院等单位领导专家一同参与了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