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总结会
时间:2018-01-12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1月11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组织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总结会,所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常金凤主持。

  会上,各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用PPT依次全面详实地汇报了本中心(部门)2017年度业务、廉政、安全、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所领导做点评发言。

  述职之后,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所领导对中层述职干部打分,所领导和中层干部对行政后勤服务人员打分。

  接着,副所长吕天明安排部署了修订《管理制度汇编》事宜,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征求意见并结合实际工作认真修改。会上进一步对《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目标》(意见稿)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向中层干部发放了对陕西省科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征求意见建议的表格。

  最后,副所长万一(主持工作)对述职总结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说,本次总结会各中心各部门都做了充分准备,述职汇报详细、真实,体现出全所中层干部一年来对研究所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不懈努力,在此表示衷心感谢。万所长希冀新一年各中心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着力提升业务能力,注重干部人才培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