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科研人员应邀赴银川考察交流
时间:2018-01-24 来源: 作者:祁鹏 点击:

  2018年1月15日至18日,应中科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邀请,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万一副所长、李峻志副所长等一行赴银川对中科院银川中心及当地食用菌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访问和业务洽谈。

  微生物所一行先后考察了中科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宁夏青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顺康源有限公司、宁夏阅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杞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和企业,针对食用菌代用料技术、菌渣资源化处理等当地企业有迫切技术需求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考查和充分沟通。考察过程中,省微生物所与宁夏青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食用菌菌渣转化肥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中科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任越主任、银川市金凤区科技局关丽荣局长参加了考察活动。

  通过本次与中科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以及地方企业的积极接触,对整合我所优势科研资源,深入开展产业化科技合作起到了积极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