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所孙超同志获得省科学院“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称号
时间:2018-02-08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分省院党发[2018]1号文件,我所孙超同志获得陕西省科学院“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称号。

  自2015年3月,孙超同志就积极参与我省的扶贫攻坚工作,三年来和乡村干部同吃同住,入户走访座谈、访贫问苦,积极帮助争取项目,为贫困群众工作做了许多实事好事,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和要求,省微生物所广大职工和党员干部要向其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学科专长,为分省院扶贫村脱真贫、真脱贫贡献力量。

陪同院领导询问查看帮助修建公路工程的进度和质量

 

座谈小结前期的扶贫工作情况并探讨新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