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8-02-09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9日,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三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所领导和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

  会上,副所长(主持工作)万一首先总结回顾了研究所2017年的工作,对各中心各课题组、各部门做出的成绩和突破给予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他强调,新一年要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加强研究所制度建设,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逐项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研究所任期目标,以一所一品项目为引领,凝聚科研方向,在食药用菌和发酵技术产品开发两个方面取得突破,进一步做好微生物资源建设,使资源库在陕西省更具影响力;同时要有计划地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

  最后,副所长(主持工作)万一宣布了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党委书记郑旭生的主持下,所领导为他们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大会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