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政联席会
时间:2018-03-09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8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微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针对近期所内重点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今年党委重点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副所长(主持工作)万一就下一步所内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针对“一所一品”重大专项的推进提出要求。围绕所内部分群众反映的科研目标不明确等问题,他指出科研人员要有计划性和系统性,加强自身的主动性,充分沟通,在与所内战略目标大方向一致的前提下提出自己的科研思路。

  党委书记郑旭生首先就党委在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和与会人员充分交流讨论,提出要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委、党支部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其次,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听取了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的意见,逐条列出了务实的整改清单。党委班子成员表示,将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身,找准问题、分析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整改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