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追逐科学梦想,践行青春使命——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参加分省院演讲比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8-04-04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全国科学大会召开4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分省院广大团员青年勇担重任、争做先锋,4月4日上午,分省院系统举行了以“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我的科学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系统各研究所的14名选手参加,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在团委的动员下,我所常帆和李艺两位同志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所职工李艺发挥出色,获得了二等奖。

  李艺在题为《追云逐梦,不负韶华》的演讲中,以一名入职研究所不久的新人的角度,深情讲述了从自己的梦想,到所内科研人的梦想,再到模范科研院士寻梦的故事,阐释了一代又一代科研人在追寻梦想的征程上不断奋斗的历程。在短短六分半的演讲中,她凭借自然的仪态、流畅的表达和饱满的热情,赢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是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全国科学大会4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示新时代科苑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活动期间,团委组织所内职工积极参与,大家还将通过各种形式,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献策出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