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岗位晋级评审会
时间:2018-04-20 来源: 作者:王新 点击:

  4月19日下午,我所召开了2018年度岗位晋级评审会。会议由评审会主任、副所长万一(主持工作)主持,所晋级评审委员会专家成员及所外评审专家共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21名申请人员逐一进行了述职,评审委员会各位专家根据每位申报人的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按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排名表决。经现场计票,由人事科科长吴富强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公布。此次晋级共有16名申报人员通过评审,研究所将按规定公示无异议后及时上报备案。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