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团委组织开展科普演讲展示暨青年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8-05-23 来源: 作者:张绪 点击:

  5月18日下午2点半,所团委开展了“我的科学梦”为主题的科普讲解及演讲展示活动并邀请青年职工就工作生活中的困惑与问题进行座谈。会议邀请了党委书记郑旭生、副所长李峻志、吕天明、党委委员王琰与青年职工进行交流。

  活动开始前青年职工首先听取学习了习近平五四前夕到北京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习近平对青年同志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本次活动中,我所职工杨燕带来了“唾液也可以测基因”的科普讲解,她向青年职工通俗生动地展示了科普工作的魅力。李艺带来了“追云逐梦,不负韶华”的演讲,讲述了她作为一名新职工参与科技工作的梦想和感悟。在座谈会中,郑旭生书记分享了五四活动的意义,表达了对青年工作的希望和为青年同志解决问题的决心。李峻志所长和吕天明所长也分别就自身体会分享了青年职工如何加强交流和自我发展的经验。王琰则就自身的团委工作经验对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与其他课题组的交流有待加强,希望团委能组织更多课题组间的交流与互动,为团委建设出谋划策。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所青年同志的风采,了解了青年职工的需求,为团委工作的后续开展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