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领导干部保密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8-06-19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6月15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领导干部保密培训会暨保密责任书签订仪式。培训会由副所长吕天明主持,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

  本次培训会以典型案例分析为切入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理论、生动的演示,从保密工作依据的法律法规、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常见的办公室泄密情况和涉密人员保密须知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深化了该所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保密纪律,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带头重视保密工作,带头做好保密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保密工作融入业务主线,当好保障阵地安全的守护者,安全保密的示范者,让保密工作切实服务、助推中心工作。

  会后,副所长吕天明和该所涉密领导干部签订了保密责任书。

  

保密知识培训  

  

签署保密责任书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