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8-07-26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7月26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我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郑旭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对习近平重要讲话的思路要点和关键词进行梳理和解读,使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思想内涵和精神阐释。他指出,作为科研工作者,要把科技创新作为今后发展的重点,要大胆创新,身有担当,进一步深化改革,特别是加大科研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制度创新与改革力度,把我所的科研事业推向新高地。

  随后,纪委书记李皎以“学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大家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图片与视频相结合,让大家更为直观的对法规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他强调,监察法实现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强化了党内外监督,是对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推进和法治保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高标准履职尽责,树立红线意识,认真履行党员干部工作职责与义务,带头自觉遵规守纪,牢记使命。

  会后,副所长李峻志、吕天明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