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物农业中心主任张兴昌一行调研省微生物研究所
时间:2018-08-17 来源: 作者:安超 点击:

  8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物农业研究中心主任张兴昌、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科技处陈立莅临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张兴昌一行首先参观了陕西省科学院在微生物所重点建设的技术平台,包括“陕西省科学院发酵技术平台”、“陕西省科学院分子生物学工程技术平台”、“陕西省微生物资源共享平台”、“秦巴山区微生物代谢产物库”“陕西省秦岭菌物标本馆”等。随后,张兴昌与科技人员一起坐谈,详细了解各个平台的建设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李峻志副所长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研究所取得的一些科技成果,并介绍了微生物所在“环湖精”、“食药用菌”、“微生物肥料”等系列产品研发与推广中取得的成绩。最后,李峻志副所长也提出未来研究所在“生物农业”和“天然产物”等领域的规划和设想。

  张兴昌对研究所近些年取得的平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学科规划,团队建设,对外宣传等方面给予建议和指导。最后,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对张兴昌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西北生物农业中心加强合作与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