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会研究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
时间:2018-08-24 来源: 作者:王琰 点击:

  8月24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纪委机关、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实施工作讨论会,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人事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李皎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强调出此次作风问题排查工作既是落实省委、陕西省科学院党组统一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我所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具体抓手,更是正风肃纪、提振干部精神、加快研究所科研发展的具体措施。

  党委书记郑旭生同志对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我所实际,就拟定的《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建议稿)》进行了讲解和讨论。宣传委员李峻志同志提出此次排查工作意义重大,要确保此次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各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认真对待,坚持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自查及互查问题,积极推进工作进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本次排查整改。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