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群团委员与所青年同志共同座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干部作风问题
时间:2018-08-28 来源: 作者:常帆 点击:

  根据《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会议精神,《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2018年8月27日下午,所科研一支部、科研二支部、管理支部和青年同志代表共同开展了关于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干部作风问题的座谈会。

  会上所职工各抒己见,从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四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与认识,针砭时弊的提出制约我所发展的各种问题和隐患,讨论气氛热烈。

  所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于党群工作不扎实、工作沟通不畅、科学研究工作不系统、经费预算管理不合理、科研人员积极性不高等突出问题。

  会议由党委委员王琰同志主持,会后形成了关于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干部作风问题征求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