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干部作风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8-08-30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8月29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主要围绕我所干部作风排查工作收集到的意见进行全面的分析梳理,初步形成整改清单。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微生物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针对近期我所开展的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郑旭生指出,根据各中心、部门提交上来的意见,我所目前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存在需要整改的问题:首先,遵守政治纪律方面,主动传达学习中央方针政策的意识不够强,管理干部和党务干部政治敏锐性还不强,致使理论学习上不热情,支部组织生活不经常的现象偶有发生。其次,在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方面,存在领导担当意识不够,解决重难点问题魄力不够,所领导对研究所科研发展方向重视不够,规划不明确的问题。再次,庸、懒、散、慢、虚方面,存在迟到早退现象,离退休职工反映问题渠道不够通畅,职工意见回复滞后,整改实效不明显,清退占用住房问题不彻底等问题;最后,“四风”隐形变异方面,在工作中还存在形式主义,调查研究不深不细,拍脑袋做科研、列计划的情况还个别存在。

  针对提出的问题,所领导及党委委员分条提出了整改意见。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指出,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各部门必须配合整改领导小组,尽快落实回复。对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的问题,也要解释清楚原因。在会后,我所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作风整改为契机,持之以恒地续抓好、抓实干部作风,管好干部队伍,进而实现“转作风、强监督、建机制、促发展”的目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